-->

閃字

給個【贊】吧~❤

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

再一次7230 ❤

7230?什麼來的?頭獎?
不是啦>.<"是 【饑餓30】
呵呵,不怕肚子痛,今年又忍不住參加了
但是這次參的是melaka的,
第一次當工委,當協調員~
而且要照顧的營員大多數比我老T^T
進camp前1個星期,1直再擔心著自己做不好...

備營之前發生了一些事~
電話爛!!!既然沒有線,打不進來,找不到我
害我耽誤了大家那麼多時間,
真的是很不好意思,到現在我還在耿耿于懷 T^T
那些事就不多說了~不然又要自責了...

這次的camp不錯啦 O(∩_∩)O
壞的就收在心裡,好的寫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好了=]]
我的組員,一個兩個很cute下咯~
叫我"大姨媽"...囧...哈哈
組員的年齡相差蠻大的,最小14,最大35
但是大家還是相處得蠻不錯的=]]
而且大家都很合作,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^^

介紹一下我的組員^.^"
1.钰雯
>>>很可愛的小妹妹咯,應該是整組裏面跟我最好の女生了
2.凱恩
>>>寫字很有藝術一下,做任何事情都蠻有看法或意見的
3.stephanie
>>>比較安靜,可能是有點小生病,晚上去廁所還被嚇到哭了
4.low
>>>有一種特別的氣質,比較少跟她接觸,我怕她/.\
5.阿嫻
>>>人蠻好的,有姐姐的感覺
6.老師
>>>小學老師來的,很好相處,她應該被我的食量嚇到了xD
7.KC
>>>組長,一開始就給人留下深刻影像,因為他在台上搖屁股,22歲了,但是看不出~就是一副年輕的臉啊/.\辦事效率很高~對人不錯好~nice ppl~講話也蠻幽默,很容易相處
8.eric
>>>高大のbotak man xD 很喜歡跑來跟我講話~看不懂華文的傢伙xD

camp剛開始都滿順利的,
但是到了晚上我實在是受不了肚子痛了,
直接整個人坐在最後面自己搞自閉xD
不是不要參進去聽歌,是真的好累/ .\
我頓時好像變明星了,還有人晚上來找我合照xD
要不要順便簽名?(我太自戀了)

隔一天就去到stadium倒數了咯xD
遇到muar還有jementah的朋友~我朋友滿天下啦xD
然後再stadium裏面,我只懂自己在昏睡狀態~
在裏面很悶啦>.<"而且我原本都不知道有去看王力宏...
soya和麵包一到手上,超興奮,
soya開了,還偷偷聞了一下~好香啊...(¯﹃¯)
然後倒數10秒,跟大家乾杯后,直接一口氣把soya喝光光
夠力咯,肚子又更痛咯~
回到巴士,吃了幾包餅乾,到休息站吃nasi lemak,回家前去吃肉骨茶
我想我是餓瘋了xD

不過這次camp跟去年真的差很多
這次的camp只可以講自己真的很獨立
有很多時候真的是自己一個人...
我想我真的長大了...

只有我1個女的~可能我已經不是女的了>.<"
最喜歡的合照~
因為大家都吃飽了❤


咻咻~不小心飄过這裡 xDD 看完了就留个评论下来呗...順便關注好不好?感激不盡拉 =]

0 留言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