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閃字

給個【贊】吧~❤

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

糊裡糊塗1個月

不小心又過了一個月,忘了部落格的存在~ /.\
最近有那麼一小丁點兒滴emo >.<"
整個人很煩躁,可能壓力大吧...
結果一天比一天遲睡,黑眼圈眼袋就不用說了...

有時候覺得,愛情這種東西很奇妙很欠打...
有些東西勉強不來的,你不可以硬硬去逼的嘛~是不?
順其自然最好不是嗎?
但是你放在那邊不動,又不可以哦~
會弄到別人很累 / .\
有些人為愛勇敢了好多次,只遇到頻頻的失敗
有些人不做任何努力,卻得來全不費工夫
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:
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,你不喜歡的人一大堆圍繞你
一個人對你沒有feel就是沒有feel~
怎樣努力也是沒有用啦~因為你感動的只是你自己...haizz

然後PLKN!!!
kns~我中當兵了~中萬字票都沒有那麼准啦...
一開始看到TAHNIAH真的有夠力想打人~
不過現在就不會了,覺得應該去體驗一下...
只可以在一次跟自己說"加油,你行的"
omg~再加油就肥到不像話了/.\
身邊の朋友好像也是有很多人中~阿慧也中了
真的是結拜咯,什麽事情都一起~
最好把我們分到同一區xD

再來,SPM很快就要到了...
怕到要死掉了~不懂要怎樣去面對
覺得自己真的很懶惰
上課不怎麼專心,一點危機意思都沒有
考試成績出來不好也是自己活該~
而且,spm過後,就要走自己的人生了...
到現在還沒有目標,不知道自己以後要做什麽
好沒用的我...

一大堆煩惱の東西,
我真的快喘不過氣來...
又好像沒什麼人可以給我真正去談心
或許是我不相信任何人吧=]]
因為秘密還是收在心裡最好,
給別人知道,
只會不小心被發揚光大...

好像靜靜滴聽海看海感覺海 ❤

咻咻~不小心飄过這裡 xDD 看完了就留个评论下来呗...順便關注好不好?感激不盡拉 =]

0 留言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