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閃字

給個【贊】吧~❤

2012年7月1日星期日

發了瘋の思念

又來寫blog了~
最近在趕美術的folio,真的好忙
每天很遲睡,真的好累
功課一直趕一直趕,好像做不完
我讀書是爲了得到知識,不是爲了做功課
我做功課是爲了複習,不是爲了做而做
哈哈,這些道理老師哪裡會懂啊~


那天慶功宴~
BBQ+火鍋,吃的好爽啊~~~
哈哈,吃的飽飽的,很久沒有這樣了...
然後sexy他們有喝一些酒...
似乎喝醉了,覺得他很恐怖 xD
就,好像變了個人似的,
好像魔鬼,我怕 >.<"


昨天,打羽毛球~
今年的第一次獻給昨天xD
很久沒有打球了,
跟學校朋友+妹妹一起打球
雖然不是很厲害,
但只要接到球,都會很滿足=]]


但是打球之前發生了一些事
有馬來人來找打架
好恐怖
腦里很混亂,不知道該怎麼幫忙
突然覺得自己好不冷靜...
回頭想想,要是再多一次,我就讓他絕子絕孫~
講罷了啦,我哪裡敢...
只知道當時的我,怕到在顫抖=.="
昨天很熱血咯~


唉,很久沒有有感而發了..
那天突然提到,
朋友都是拿來利用的
其實,我贊成這個說法~
借東西,算是一種利用,聊天也算是一種利用
有些利用是雙方得利,有些利用是單方得利
就看怎麼利用咯
因為有些朋友只是擺美的,根本不知心
或許表現的跟你很要好
可能暗地裡不喜歡你也說不定
我或許也是這樣的人


這世界,有太多種人類
頓時覺得世界人心險惡
唯有小心翼翼,提防著每個人
好像沒人可以真正去相信
所以遇到心煩的事只能自我保留
因為有時候你說出去,
有些人會不小心幫你宣傳=.="


然後,
最近很喜歡那首"有些男孩不能愛"
真的很好很好聽~
幾乎一開電腦就是一直播那首歌~
有時還會被感動到xD
覺得自己眼淚很氾濫~哈哈


好啦,不多說啦,
半年就這樣隨便的過去了~
希望下半年會過的很好~
再次為自己加油↖(^ω^)↗
樂,你可以的~



喂,沒有保持聯絡的?
還是說你害羞?
或者是你很忙?
可能,你只是單純的不想找我=]]
(哈哈,FB看太多學來的)

可能最近太無聊了
那天下午還去把你FB的照片+video看到完
之後不知道哪一天,
還把以前聊過天的記錄看到完,
哈哈,我想我是瘋了
發了瘋地思念你...

或許有人說,
怎麼不主動找他啊?
哈哈,有誰不想啊?
我就是愛面子嘛~
我哪來的勇敢啊?

是啊,我就是很膽小~
膽子很小很小,
嚇一下,會破掉~xD

你不懂啦~
有時候有些事不說出來,
靜靜地更加好~
有時候有些事說出來,
還會間接傷害很多人,包括自己...
這就是爲什麽我一直把你當秘密=]]

故意不找你,
讓你更想我,
最後才發現,
我才最想你。

哈哈,見機行事吧...
誰也不懂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...
唯有珍惜當下...

保持沉默,
知道的或不知道的都靜靜
不要問多多~
因為時機到了,我自然都會說~

咻咻~不小心飄过這裡 xDD 看完了就留个评论下来呗...順便關注好不好?感激不盡拉 =]

0 留言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