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閃字

給個【贊】吧~❤

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

變熊貓了沒?變豬吧?

放假到現在,每天很遲才睡覺
夠力夠力...臉都憔悴了T^T
可能因為自己太貪玩了咯~哈哈
不過可以跟朋友出去玩啊瘋啊也是很棒的啦!

那天星期六慰勞宴~
之後和23個朋友一起上melaka看戲~
哇哈哈,突然覺得自己變得好強大...
六月才過半,就看了3次電影!
這次去看Prometheus =]]
戲很悶啊~噁心的又太噁心,受不了~
自己買pop corn自己吃~
不錯咯,喉嚨被我折磨了...

看完戲3.30到家,
睡了不到2小時就起來了~
因為要去啊嬤家=.="
很自然的,在車上一路上是睡覺的咯
去到啊嬤家,繼續睡到下午2.30=.="

起來就吃午餐
吃完午餐吃零食
吃了零食吃餅乾
吃了餅乾還是水果
吃了水果又去吃大包
吃完了又跑去睡了一下
起來后去吃晚餐>.<"

囧啊~
一整天吃吃睡睡,睡睡吃吃~
是的,我是豬xDD

然後太精神了,到1.30才睡覺
omg,這樣下去我會爆肝吧?每天沒有1點不睡覺~
今天好像要趕功課,有得遲睡了xD

自己熬夜沒人陪~唉...哈哈
我是孤獨的老人...=.="


我有寫心情の習慣~
把自己認為很重要的喜怒哀樂寫在一本書裡=]
得空時,翻一翻,自己看自己的故事~
hey~你最近還好嗎?

咻咻~不小心飄过這裡 xDD 看完了就留个评论下来呗...順便關注好不好?感激不盡拉 =]

0 留言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