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閃字

給個【贊】吧~❤

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一眼瞬間の假期

嚇死人!嚇死人!
我盡然超過一個月沒有寫blog blog =.="
其實我還是有上來看看~
順便逛逛朋友們姐妹們的小部落啦>.<"

我要澄清的是,
第一...我不是懶惰寫
第二...我不是沒時間寫
第三...我不是沒東西好寫
我只是,沒有心情寫 T^T

先前,一大堆爛心情~現在不會了 ^_^
我的心,不再是為他而跳,因為我放下了...
掌聲鼓勵鼓勵!!!=.=”
雖然有時會想起,有時會在意,
但那些都已經不再重要了~
我還是以前那個,看起來文靜,
動起來,嚇死人的sampat zhabo xDD

又要來個長篇大論了~
這個假期,有3段難忘的回憶
就先說1126...
和朋友們辦了一個 st john 招生營
主題>>星際大戰
營衣>>紫色的
都是我想的 ^.^"
第一次進節目組,
第一次那麼小孩子面前主持~
3天里,學了好多,也和一些朋友拉近距離
回憶美美的!很棒!很贊!
在臺上教唱歌跳舞 =]
還蠻受歡迎的~
















再來,就進入了1215
懵懵懂懂地就答應人家去segamat一起帶活動=.="
沒什麼不好的,
不是第一次和小孩接觸,沒在怕^_^
被小孩稱讚我很漂亮,有點高興地說>.<"
在那裡,住的好吃的好
還認識新的朋友,爽啊~~~
廣結人緣是好事,也是我喜歡的事 =]



















在去segamat之前,
還去了大家都想去的hello kitty店=.=”
雖然不喜歡粉紅色,也不喜歡那隻沒嘴巴的貓...
去了,就炫耀一下下咯 xDD
之後一路上有說有笑很快就到達目的地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眨眼,就到了1222
愛我青年備營日 ^.^
期待這個camp很久了~
從前年想參加到今年,終於實踐了...
一參就當上了知賓組組長 >.<"
工作很輕鬆,輕鬆到有空玩指甲有=.="
對其他組別有點不好意思的說~






















1224第一天,其實很緊張
因為晚上要serve嘉賓那些,還有表演
太久沒有serve了,什麽都不懂,
只能靠自己和朋友們慢慢摸索,
不過一切還是蠻順利的 =]
表演的舞蹈,受到大家好評...
雖然練舞時間只是那短短的幾天時間~
晚上の倒數聖誕節活動蠻贊的!
培杰<<我從來不知道是誰的一個人
他不帥,但聲音很美,吸引了我 ^.^"
煙花<<很漂亮,很燦爛,我很喜歡
可不可以放一些只有紫色的煙花?=.="




















1225一整個下午沒事做
知道晚上,跑去辦鬼,實在很恐怖的說>.<"
本來要當鋼琴老師女鬼,結果變成搖滾女鬼=.="
躲在四樓,聽說有人被嚇到,
蠻有成就感的說 ^_^
因果報應,扮鬼嚇人,
結果頭髮很難洗,裝也很難洗咯~
















1226第三天料~
7早8早,勝豪大電話來求救(是叫我幫他洗臉)
阿慧把【救我】聽成【救火】=.="
真是笑死人~過後又沒事情做
結營了,大家說了好多感人的話,
我忍不住掉淚~太感動了 >.<"
當晚還有慶功宴~
吃了好多肉 ^_^
收拾好後,還一大掛人(35)一起limteh
難忘的記憶啊~35個咧~去哪裡找~xDD
回到場地,每個不敢睡覺,
全部包在睡袋裏面,圍一個圓圈談天=.=”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那天真的是有被嚇到~
伂騦說看到跟我那天扮鬼長的一樣的鬼~
我真的是嚇到不敢動~
去廁所還死要跟媛一起上同一間~
睡覺也不敢亂亂動,
就一直拿著一個有六字大明咒的東西睡著...=.="
睡覺之前,還有某人亂拉我的睡袋,
結果被我駡了>.<"對不起啊...

1227收場最後一天
其實我們也只是坐在那裡罷了,什麽也幫不上
就在那裡亂亂完咯...
一整個下午笑到肚子痛都有!
晚上,吃了大大碗手工面才依依不捨回家...
然後謝謝耀全特地載我們回家
也謝謝耀揚特地陪我們回家 ^.^"

假期過得很快,就快開學了=.=”
這些,算是我假期里過的最快樂的日子了吧 =]
最難忘最難忘應該就是《愛我青年》了...
喜歡跟佛光人在一起吃喝玩樂辦活動
在那裡,有一種歸屬感 =]
套一句營長的話
三天愛我青年 一輩子的回憶
一日佛光人 終身佛光人

要開學了,我的心還定不下來。
明天又要跟他們一起去melaka愛我青年料~
期待和大家在一起玩的時光 ^.^
功課還沒做玩的說=.=“

-end-
咻咻~不小心飄过這裡 xDD 看完了就留个评论下来呗...順便關注好不好?感激不盡拉 =]

0 留言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