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閃字

給個【贊】吧~❤

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遺失的美好

好久沒有上來寫了...
但是還是會每天開來看,順便聽歌...
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吧?
喜歡把自己融入歌里 =]
歌詞+旋律 = 自己的心情

是的現在的我是emo的...
我還掛在灰色的地帶,非常非常down...
不是不開心,只是開心不起來 =]
也沒有值得去開心的事。


你的離開,讓我傷了好久,
雖然偶爾還會想起你,但是不痛了...
至少不像之前,淚水氾濫...
因為我學會了隱藏,把你藏在心裡最深處=]
把你留下的,當做我的回憶


停頓了那麼久,不小心又往灰色地帶前進了一步
有點對不起自己,爲什麽要爲了一個人讓自己行尸走肉

用了一小段時間整理自己,
至少整齊了許多 =]
至少現在的我可以笑的很真心 =]
再多一點點時間,就多一點點...
我會將有你的一切清掃乾淨~

看到了你和她甜蜜的樣子,
替你開心 =]
至少你不會再想起不該想的人,
你的幸福也有了靠岸。
祝福你們 =]
要天天開心快樂幸福哦...

如果這篇你看到,
請你要記住這兩個字>> 珍惜
沒什麼意思,就是要你好好珍惜你愛+愛你的人

如果這篇,ni可以看到,
希望ni可以找到更合適的人=]
其實我介意年齡的差距,我不喜歡比我小的男生=]
不要說愛我,我接受不了【愛】


[愛]對我來說,遙不可及...
ni的人挺不錯的,
相信我,還有更好的在未來等著ni
好好的考試吧,加油↖(^ω^)↗
我只可以是niの好朋友,好姐姐

這幾篇,都寫了一大堆感情事
接下來,不想寫了,想寫一些生活上發生的事=]
把遺失的美好擱在昨天,
全新的一天,重新找回屬於我的快樂...

樂,加油,沒有什麽事你做不到的!
樂,加油,你還有最要好的朋友支持你!
樂,加油,你還有最愛護你的家人呢!

咻咻~不小心飄过這裡 xDD 看完了就留个评论下来呗...順便關注好不好?感激不盡拉 =]

0 留言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