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閃字

給個【贊】吧~❤

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

來料eh~

可憐可憐T^T"
這幾天電腦不懂zomok一直上不到FB
不管什麽遊覽器都上不到...

中virus啊?
痛苦啦~上不到FB都幾悶一下咯>.<"
誰可以救救我的電腦??


一個早上看了
《屋塔房王世子》+《愛情雨》

哈哈~這兩部戲追很久了啦~
都是朋友介紹我看的...
韓劇很好看啦~
幸好身邊有會看韓劇的人,
不然自己看也是自討沒趣>.<"

現在要考試讀physic了~
只怪平常上課沒專心聽咯...
星期一考試啊~
想到又要哭了...痛苦sial~
然後星期二考moral,
這個就沒在怕啦,nilai背完就ok了^.^"
然後星期三最後一科biology
這個也是很難,東西要記得很多~
不過考完,我就可以休息休息了...

到時候就真的,
soli 4 pati roking,
然後 put yur hens out,
一起跟大家every day i shuffling,
哈哈...不懂在爽甚麼=.="
其實就是可以正式進入我的假期活動咯~
《祥和夜》我來了啦!
還沒考完試就想東想西,
我真的是夠力了啦...
考試成績出來,不管怎樣都不要想那麼多了~
至少努力過就好...

這次半年考的tips超多,超准=.="
可是讀了還是不會,不能怪我xDD
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啦..

明天要去wetex宣傳^.^"
其實是在找藉口不要在家讀書啦~
不過明天去到下午就好,晚上回家看書~
我還是很看重考試的啦>.<"
明天順便可以跟久違的朋友見面~
像 沛騦 danny 等等~
哈哈,想到就很興奮=.="

大家,明天也去wetex吧,
祥和夜在那裡有宣傳活動~
可以當場報名歌唱+繪畫+彩色+一日營

我也要去報名參加歌唱比賽~
很久沒有比賽咯~
最後一次大場面比賽也是小學了,
可是很沒有信心,
獻醜了,畢竟我唱歌不好聽...

大家多多支持^.^"


然後啊,也要謝謝大哥啦^.^"
又要戴隱形眼鏡了(普通的)
如果沒有,不懂要怎樣上台~
不喜歡那種脫下眼鏡后什麽也看不清的感覺啦~
我會好好照顧我的眼睛的=]


阿樂,加油加油!!↖(^ω^)↗

來啦,一起參加~
fantastic baby~
boom~shakalaka~
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

咻咻~不小心飄过這裡 xDD 看完了就留个评论下来呗...順便關注好不好?感激不盡拉 =]

0 留言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