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閃字

給個【贊】吧~❤

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

壞人

你寫的,我看到了=]
很好,如果現在醒悟了,非常好~

不要以為我還在意你曾經那樣對我,
我明白世界上沒有公平的愛情,
過去的也回不來,
早在你放手那一刻就看透了...

你的人怎樣,我都無所謂,
只是不想看到有人再被你傷害...
不想看到又有人像我一樣~

然後,不用再說對不起了。
如果我真的怪你,就不會還跟你是朋友了...
雖然只是比陌生人還陌生的朋友~

謝謝你希望我快樂,
我不會辜負老爸老媽給我取的名字,
所以這段時間,我都過得不錯=]

既然許下了愛她的承諾,
就好好去實踐,證明給大家看,
好好對待她,不准傷害她~
我只希望我的朋友不受傷害~

如果我的言語讓大家覺得我是壞人,
抱歉,這就是我,
是我關心的朋友,就不准受到傷害,
這是我照顧朋友的原則~

就算變成了壞人,也無可奈何...


時間...
隨風飄逸...
過去的,回不來...
唯有珍惜活著的每一刻...

咻咻~不小心飄过這裡 xDD 看完了就留个评论下来呗...順便關注好不好?感激不盡拉 =]

6 留言:

匿名 说...

一个好人同时扮演着坏人 继续 加油 支持你~:)

说...

謝謝=]
我想知道你是誰=]

匿名 说...

都不认识 刚好按进来看看而已~:-)

说...

謝謝呀...歡迎=]

7号街隐士 说...

"比陌生人還陌生的朋友" 这句子很有意思 ^^

说...

哈哈...
不錯咯~這句也很心酸
welcome 2 my blog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