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閃字

給個【贊】吧~❤

2012年4月5日星期四

火冒三丈 =.="

最近,好像有點小氣>.<"
哎呀呀~可能太情緒化了~
要好好克制一下自己了...

就講講最近最讓我生氣的事情吧~
只有這裡才可以讓我好好發洩=]

我們學校分上下午班對不對?
我的課室就剛剛好跟別班共用咯~
哎呀,桌子椅子,跟誰一起用,我都不介意的啦~
只是踩到我的底線就另當別論了=]

有些事就是那麼好笑~
就像跟我共用桌位のform1馬來小妹妹~


excuse me~
你要用禮物紙把桌子包美美,
我無所謂的啦...
但是要包也包好一點嗎...
沒有包好,又沒有放plastic,又怎麼會耐久呢?
風吹幾下一定是破掉的啦=.="

看到破爛爛的禮物紙像垃圾一樣在桌子上,
有誰會喜歡哦?
上課都會影響心情啦~傻的...
既然會影響到本人,
本人就順其自然撕掉順便丟掉咯=.="
不然放在那邊擺美咩?

哪裡懂你這個不知好歹的白癡豬腦,
盡然留言給我...很囧咯~
寫什麽
叫我陪你0.50的禮物紙=.="
我是大肚量~(大大個肚子)
所以不跟你計較~
不過,桌子還是包了我最愛的紫色禮物紙啦=]
順便教你怎樣包桌子~xDD"

現在の小孩子~
欺負人啊=[
哈哈~中學時期總是會有幾件有趣的事~^.^"
be happy always...



咻咻~不小心飄过這裡 xDD 看完了就留个评论下来呗...順便關注好不好?感激不盡拉 =]

0 留言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